成为世界一流的服务品牌

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深圳市宏恒泰有限公司 厂房出租
深圳市宏恒泰有限公司 厂房出租
新闻资讯News

                致敬,英雄!--宏恒泰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布时间: 2015-09-01

白驹过隙,时光易逝。70年前,当中华民族最终夺取抗日战争的完全胜利,血火淬炼的抗战精神,在历史的星空定格成永恒。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牢记9月3日是“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”,它是为国捐躯的英雄、3500万骨肉同胞、支援中国抗战的国际友人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。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,让我们一起向抗战“英雄”致敬!
  1937年,日本帝国主义发动侵略中国的战争,使中华民族面临亡国灭种的危机。面对日本帝国主义的野蛮侵略,不愿做奴隶的中国人民毅然奋起,在这场伟大的民族解放战争中,抗日民族英雄积极战斗、赴汤蹈火、不怕牺牲,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不朽的民族之魂,挺起了民族的脊梁,担负起救国救民的责任。经过八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,无数英勇军民身先士卒浴血奋战,最终取得了抗战的伟大胜利,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。我们要铭记抗战英雄,正是他们,在中华民族九死一生之际,力挽狂澜,在抗击侵略者的战役中作出了巨大的贡献。
  从1945年到2015年,整整七十年的春秋过去了,伟大的抗战精神昭告我们: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,中华民族不仅能击败任何外来侵略,而且必将克服一切艰难险阻,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。

  今天,我们虽然生长在和平年代,但我们要牢记历史,牢记“落后就要挨打”的生存法则。作为宏恒泰的一员,我们要学习弘扬抗战精神,在工作中不计较个人得失,尽职尽责、无私奉献,敢于开拓创新,为公司创造更大价值,将这份爱国情感落实到行动中。
宏恒泰·庆祝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

 

宏恒泰·冠城物业 庆祝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

 

总机:0755-2956 0566  传真:0755-2752 5051  客服:0755-8171 9966  邮编:518109

地址:深圳市龙华新区龙华街道龙观东路28号桦浩泰工业区  邮箱:honghengtai@126.com  

版权所有:宏恒泰集团 粤ICP备14010205号-1 网站技术支持:湖南拾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| 隐私保护 | 法律声明 | 招贤纳士

 返回顶部 深圳市宏恒泰有限公司 厂房出租宏恒泰·冠城低碳产业园 深圳市宏恒泰有限公司 厂房出租宏恒景.冠城电子信息产业园 热点招商